Yarder
Yarder

故事分享-當初那羞澀的愛情

這是我國中時的小故事,這是我的初戀,也是我第一次橫刀奪愛的經驗。

不知道大家的第一次發現自己真正喜歡上一個人的感覺是怎麼樣的呢?當下的你是嘴硬的不願意承認,還是大方認愛呢?

而國中時的我是那個嘴硬不願意承認,但卻默默的一直祝福、守護著對方,最後因為對於自己的愛情是來自橫刀奪愛的感覺,因此在最後一步的時候放棄了所有。

故事關係人:

我:Yar

暗戀對象:Ashley

暗戀對象閨蜜:Nei

朋友:Shen

故事開始

命運的捉弄

當時,Shen很明白自己的感情,知道他是喜歡Ashley的,且也展開了各種攻勢。而我一開始對Ashleyㄧ直認為我們只是朋友,但在緣分的捉弄之下,我跟Ashley是同個班級、上同一間補習班、不論學校還是補習班的座位她一直在我旁邊,平常她媽媽也會在補習班下課時陪她走回去,因此我也時常跟她媽媽打招呼聊聊天。有一天她媽媽因為太忙沒辦法過來接她下課,因此也利用其他方法麻煩我如果方便的話可以陪她走回家,自從那天開始我們不論是在學校、補習班、回家的路上我們都形影不離,有一天,因為一個意外她的手不小心牽起我的手,而那刻起我才發現我已經深陷其中無法自拔了,但卻因為Shen我一直告訴自己,我跟Ashley只是朋友。

年輕時的青澀

我跟Ashley每天除了見面時間以外,如果有時間我們也都會用Line聊天,而我也不自覺的一直在對她好,不論是早上晚上的噓寒問暖、上下課的接送、當她那個來時暖心的阿華田,只要她想到我我就會在她身邊,而我當時嘴硬的告訴自己我不喜歡她,我也不能喜歡她。

ㄧ切的轉折

在我國二的那年,Ashley的閨蜜Nei私底下跟我說因為家庭因素所以必須轉學,而當時的Nei擔心Ashley沒辦法完全接受這個消息,我跟Nei就決定好要在我們畢業旅行去高雄義大搭摩天輪時在上面跟Ashley說,而我也跟Shen講這是他唯一的機會,如果成功他們就有機會在一起了。

那天我們一起在摩天輪上跟Ashley講了Nei的事情,而當Ashley承受不住崩潰大哭時,Shen卻呆坐在原地什麼都不做,同時Ashley自己坐過來我身邊抱著我痛哭,Shen也露出尷尬的表情,當Shen把眼神看向窗外的同時,我也發現我跟Shen的友誼或許因為Ashley對我的這個擁抱而被抹滅殆盡了。而等我們ㄧ下摩天輪的同時,Ashley牽著我的手把我拉到角落躺在我的懷中哭的泣不成聲。

最後的結局

畢業旅行之後我也終於開始正視我對Ashley的感情,而我跟Ashley最終也走在了一起,這是我的初戀,也是我第一次橫刀奪愛,但直到高中後因為遠距離後我們的感情也因此淡掉。雖然時間過了這麼久,我也交了新的女朋友,但我不時也會夢到Ashley,或許我與Ashley的過去在我心中可能是永遠沒辦法忘記的回憶。而我來高雄念書的一小部份原因可能也有對於這段感情的懷念與遺憾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