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rder
Yarder

台灣Youtube一年一度的走鐘獎

(编辑过)
創作者不分貴賤,致各行各業每一位的創作者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上班不要看舉辦的走鐘獎呢?

不了解走鐘獎的各位我來稍微解釋一下:

走鐘獎是由上班不要看所主辦的Youtuber頒獎典禮。頒獎模式與三金(金鐘獎、金曲獎、金馬獎)相同。主要受眾為臺灣人的Youtuber報名,且擁有完整的作品評審制度。

我想當推薦並且支持這項由私人公司舉辦的活動,並且今年第三屆的走鐘獎我認為更勝過於三金規格,現在的趨勢也從傳統媒體都轉到現在的新興媒體,而台灣的YTR真的非常厲害,但近年礙於YT瘋狂的黃標攻擊,導致各創作者收益大幅度下降,最後也很多很有實力的創作者為了生活,影片品質大幅下降。走鐘獎雖然沒有實質的現金獎勵,但是非常鼓勵創作者們堅持下去、活出自我,不要被規範侷限住。

走鐘獎心得:

最催淚的地方:

在這次第三屆走鐘獎中直接讓我爆哭的點是「白昆禾」在得到第四座獎盃時,他帶著他最愛的爸爸上台領獎,並把獎頒給他的爸爸(現在想到那個畫面眼眶又直接氾淚)。我在這邊真的完全沒辦法用文字的方法寫出看到的感覺,希望大家能看看影片,相信大家一定會喜歡。

永遠忘不掉的片段:

獲得最佳女主角獎的是「小A辣」,小A辣她是一位想成為女性的男生,之後直接飛去泰國進行變性手術並且不怕他人眼光的把影片拍下來,最終她成為女性的這一年就得到了最佳女主角獎,在最後一句感言也不忘調侃自己,讓我覺得不論男女只要能活出自我都是最佳的男女主角

正能量爆棚:

在剛開始的走紅毯中「奎丁」走一走不小心跌倒,這種對於創作人最高殿堂的場合還出糗,換做是我我自己心態一定超級爆炸,可是在奎丁獲得「最佳生命貢獻獎」時還不忘調侃自己剛剛跌倒的事情。我覺得人生一定會跌倒,但是重點在於跌倒後要怎麼爬起來,並不是一直深陷自責之中,就像是創作者會被一群可悲沒用的鍵盤俠無意義的攻擊,但是真正能成功的創作者是能好好的釋放這些負能量的人,相信奎丁之後的路一定能走的更順更紅。

最喜歡的YTR:

我最喜歡的YTR是「壹加壹」,主要是拍一些開箱、VLOG、情侶生活這類的,在他們的影片中不論是影片的質量、流暢度、有趣程度都相當的高,他們也陪伴了我至少5年的時間,在這次的第三屆走鐘獎中也不負眾望的獲得了「最佳烙賽獎」,也希望他們能持續創作出如此有質感的影片。

我最愛的兩位YTR!!!

這次的活動以我的火候沒辦法靠文字將我的感動完整的表達出來,在這邊推薦大家去看第三屆走鐘獎的頒獎典禮,也希望大家不要在只看國外創作者,台灣的創作者真的也很厲害,國外的月亮其實沒有比較大,無條件無限期支持所有創作者!

第三屆走鐘獎影片

https://youtu.be/q1LbOzee8JU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