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rder
Yarder

嗨嗨我是Yar

大家好我是Yar,目前是準機械系碩士生。

我是Yar,目前是一個輕鬆平凡的大四生,平常喜歡打網球、出遊、吃美食、交朋友,我也很喜歡聽朋友講以前的事蹟,目前一直有在陸陸續續在學習股票、基金、投資型保險、數字貨幣等投資型商品,希望能跟大家友善的交流分享。


我的老家在新北但我想要更加的成長因此來到高雄,目前就讀機電系,雖然大家都說讀工學院基本上也算鐵飯碗,當個工程師薪水又不錯,但我不希望滿足於此,因此利用空閒時間也接了很多不一樣的工作,讓自己的大學生活更加豐富並努力成長,目標是利用投資讓我可以提早退休。


主要的發布文章類型:

  1. 出遊
  2. 美食
  3. 故事
  4. 準碩士/入取碩士後心得與經驗分享
  5. 投資心得

主要目前以這幾點為主,今後還會更改。

請多指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