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rder
Yarder

台灣在地美食大蒐查 | 來去高雄吃愛玉-霧台vs六龜

(编辑过)
這篇純為個人觀點,並沒有要戰誰比較好,純粹讓大家可以客觀的判斷想吃愛玉時可以去哪裡吃。

前言:

我的拍照技術超爛的,而且又常常忘記拍照QQ

以下是我針對霧台的神山愛玉和六龜的寶來36咖啡愛玉做的個人見解

歡迎大家可以一起理性討論喔

(我的評分標準為我的口味、CP值考量,口味部分因人而異,僅供參考,切勿論戰!!)

第一位參賽者:霧台神山愛玉

店名:神山愛玉冰

地址:屏東縣霧台鄉神山巷16-1號

營業時間:星期三-日 9:00-17:00 星期一、二公休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Wutairukai

品項:請自行GOOGLE (我很抱歉我沒有拍照,我下次我改進的QQ)


心得

我這次點的品項為綜合愛玉(小米+綠豆) $35

綜合愛玉

這間店有分兩層樓,在一樓也賣小米甜甜圈、小米球、小米冰淇淋,但這篇主要在講愛玉所以就不多作介紹,以後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二樓的風景相當的美,個人私心推薦內用上二樓吃,邊跟朋友聊天邊吃愛玉邊看風景的感覺真的超棒的!

綜合愛玉內有愛玉、小米、綠豆、金桔檸檬汁,而且還能客製化想要更酸、更冰、更甜都可以,而這碗的特色在於他的愛玉很Q,小米的部分一入口就擁有特別的微甜感和香味,煮得也比較爛因此可以直接下嚥,綠豆也是煮得比較爛一點也可以直接下嚥,最後把三個和湯汁一起吃真的超推!

個人評分:★★★★☆


第二位參賽者:六龜寶來36咖啡愛玉

店名:寶來36咖啡愛玉專賣店

地址:高雄市六龜區中正路36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日 10:00-20:00

網站:https://36-ice-cream-and-drink-shop.business.site/

品項:請自行GOOGLE (我很抱歉我沒有拍照,我下次我改進的QQ)


心得

我點的有咖啡愛玉$60、小米愛玉$60、酸梅愛玉$50

左-酸梅愛玉 中-咖啡愛玉 右-小米愛玉

這間愛玉店主要的特色在於店內裝潢,桌椅和牆壁上的裝飾皆以漂流木為主題做設計真的會讓人感受到很舒適的感覺,而牆上也有標示說高雄的山區這邊有哪些地方可以遊玩,很推大家可以過來把這邊當作第一站來開始一天的行程喔!

他這間主要的特色在於愛玉他是可以入口即化馬上可以吞,不用在過多咀嚼,非常適合我這種懶人食用xD,他的糖也是用黑糖(如有錯誤歡迎指證),吃完感覺非常的爽口。

酸梅愛玉:有當地的梅子加持過的酸梅愛玉,但因為我個人吃的比較酸,而這碗的口味偏甜,因此我無法對這碗愛玉打分數哈哈。

咖啡愛玉:咖啡愛玉內含愛玉、咖啡、鮮奶,他主打的是拿鐵的風格,我個人覺得他跟某某廣場的味道蠻像的,再搭配愛玉一起吃的話也有非常不凡的特色,如果喜歡某某廣場的朋友我蠻推薦的。

小米愛玉:他的小米是比較有黏性、Q度的小米,入口即有微甜的口感,一咬下去卻是小米的香味在口中爆發,最後再搭配愛玉一起經過喉嚨會感受到一股透心涼的感覺。

個人評分:★★★☆☆


結語

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Q一點的,雖然六龜的小米愛玉中的小米也很Q,但因價格因素因此我個人稍稍偏向霧台的神山愛玉,但每個人的口味和習慣都不一樣,請各位理性發言。

在高雄還有推什麼愛玉大家也可以跟我說,我有空的時候也會去吃看看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