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ran
Yanran

新年愿望:早点去世。

当我看到Alex Webb吃起韩餐的时候,我关掉电脑出门了

作者:李嫣然 写于2018年10月4日

像我如此懒惰的人,上次出门溜达一圈之后,根据我一贯的调性近期内不会再吭哧吭哧的进城了。但是当我看到Alex Webb在韩国街头(纪录片)拍着拍着突然吃起了韩餐,我当即立断,关掉了电脑,准备去沈阳的韩餐一条街——西塔吃饭去了。

既然为吃而去,那就先把午饭呈上来吧。


牛肉汤饭




重叠的时光















我在拍摄这个烟囱管的时候,有位姑娘走到身边问我:你是不是搞环保的?

我说:不是。



人们的日常














光与影















所以,出门对我而言基本上就是一顿狂拍。

纪录片:Time Stopper in Alleys_Alex Webb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0463908/?p=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