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粒盐
一粒盐

用文字抵抗遗忘。

多梦之秋

昏黄抹开山尖 秋也寂寂

一枝灯探进空空荡荡

更暗时刻来临之前

众生低头


静候一种时刻降临 或者一种冷冽

消磨或如缀起时间两侧 在褶皱里

遁去身影 宽大梦境容下千万次

骤醒骤眠


我突然是清醒的游魂 黄昏时刻冷却

人群里叛徒 身躯里光芒

无声爆裂


我承受时间断裂 脑中之弦断裂

生命如散花 平均的时刻间

正态分布


我端起一支笔 端起一杆垂绦般的白昼

永远与不可挽回的未来一同从现世消逝

叶片垂进梦里 我颠倒

诗也颠倒


白昼牵走我的笔 另一个我争夺躯体

他比我体面 比我更爱镜子

比我更像应天大道下的公民

他没有笔

En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