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
Emily

熱愛獨旅8-) 記錄、分享旅程的生活。

人群和我

來自內心的獨白

我喜歡和人們交流,可是交流的同時,似乎也在損耗著精力,我想大家都是如此,需要獨處的時間。

當我在人群中,我很安靜,也許人們會討論聊天,但我的世界很平靜,通常可能在發呆和放空,我無法在人群中思考並解決問題,因為腦袋需要一個極度安靜的地方才能進行問題的解決,大概是因為這樣,導致我時常看不到現下的狀況,總是以自己的角度來看,臆測,往往可能與現實的真實情況有所差異,腦袋似乎將所有吵雜的聲音排除在外,只留下我自己與自己的對話。

我無法感受到他人想傳達給我的,像是自己被一層膜包覆著,這層膜像是無法打破,與他人有著隔閡。

我還正漸漸試圖了解問題所在,因為很多是自己對世界的解釋,應該在客觀一點來看。當我放大而不再只是看眼前所見的事物後,好像才多了解了一點現實中的狀況。

一個人的空間來休息,那似乎才是我最佳的狀態,一個人,我很想像其他人一樣,在人群裡,可是卻難以做到,我不懂的合作,因為我總習慣一個人安靜的思考,計畫和執行。漸漸知道一些問題點,希望可以找到平衡的方式。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The en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