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
Emily

熱愛獨旅8-) 記錄、分享旅程的生活。

關於筆友[初次印象]

前陳子認識了一位筆友

一開始我先寄信過去,懷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因為不確定對方會不會寄回來,後來這位筆友有回信。目前互通兩封信了~

收到信的時候非常開心,而且發現這位筆友(簡稱:舞)非常用心,信封包裝是卡其色的,有小狗的圖案在上面,另外郵票也是屬於當地特色的郵票。接著我打開了信看,無論是信的材質或者舞的筆跡都是很可愛的,這大概是我初步對舞的印象。而信中不乏提及了我們的興趣愛好,未來想做的事等等。

舞:

喜歡日本、大學的科系是舞蹈系、也喜歡追劇

The en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