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
Emily

熱愛獨旅8-) 記錄、分享旅程的生活。

兩年內想完成的事

(编辑过)
不知道會完成多少,但我一定盡力去達成

1.學會寫程式

程式可以應用在很多地方,雖然我覺得我沒有寫程式的天賦,現在還是菜鳥,但之後需要用到的機率很大,還是一步一步地學。

2.英文練好

希望我的口說和寫作能力都可以再更進一步,把多益、雅思考到想要的水準,有機會的話可以去國外深造。

3.學各種軟體

想要學會畫圖的、設計網站的、還有一般文書的精進版,有想到如果可以設計一個網頁,裡面都是自己設計的,再把自己的經歷、作品也放上去就好了!(幻想...)

4.存多一點錢

可能有空的話還是去打工好了,多點經驗,很喜歡存錢的感覺,因為都是自己的血汗換來的哈哈哈哈(曾經打過餐廳的工,但中間發生了悲劇)有了摳摳,未來想去國外~~

5.自己的小旅行

規劃一個自己的旅行,目前沒有自己一個人出遠門過,都一直在同樣的地方,同樣的景物,有時候很羨慕別人去到其他地方。

6.打工換宿

這個不知道可不可能,因為考量到安全問題,可是我一定會想辦法達成的,兩年內還是有機會的。

7.把身體顧好

即便是億萬富翁,大老闆,都認為沒有健康,有了錢也沒有用。還是將健康放在第一順位,學會照顧好自己。多多運動。

8.出一套貼圖

這個也是想了有一陣子了,但是貼圖要做也需要花不少時間,之後如果真的出了,再分享給大家。

9.研究股票

一部分是單純好奇運作方式,如果真的學會的話,安全範圍內投資一點點,說不定會有好結果?

10.學會攝影

現在都用手機,還沒有自己的相機,但是平時喜歡拍各種風景照,尤其旅行的時候怎麼可以少了拍照。

The en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