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
Emily

熱愛獨旅8-) 記錄、分享旅程的生活。

挑戰-跳箱

高中的時候,全班都跳完了,只剩我一個人。

高中體育課其中一次的課程是跳箱,就是有一個長方形的箱子,難度由矮到高,前面放著軟墊和彈跳墊。國小印象中也有跳過,記得那時候好像感覺就很討厭了,果然那時候不面對,之後還是得重新面對一次。

看著大家一個接著一個成功跳過去了,輪到我了,嗯,很不幸地,又失敗了,著急的心漸漸呈現在臉上,搞到最後,大家還得等我跳,面對著大家看的壓力和怕失敗的尷尬,我後來只能跟自己說豁出去了,接著就不管了,一股勁的往前,奇蹟發生了~~站在墊子上的那一刻,我竟然過了!

這樣的狀態連續了三次吧,因為箱子可以往上加,所以我煎熬了三次,但是,很讓我開心的是我最後還跳過了以為過不了的階段。有時候還是得放膽去嘗試一次,因為不到最後誰都不曉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