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
Emily

熱愛獨旅8-) 記錄、分享旅程的生活。

書店

是讓我感到平靜、放鬆的地方

一天,路過了一家圖書文具店,被裡面的聖誕裝飾給吸引了,猶然生起了心動的感覺。好奇的我便決定進去看一看。

進去後,除了漂亮的裝飾外,也看見了琳瑯滿目擺放在架上的書、文具、玩偶和吊飾。書店內播放著音樂,配上溫暖色系的燈光,那份寧靜的氛圍再次圍繞著我,好像很久沒有感到如此放鬆自在。

原來,那是安全感。

小時候,常常待在書店內,一待就待好幾個小時,沒有太多外界的干擾,專注的看著書,現在回想起來,那也是種單純。漸漸成長後,看的世界也變了,能夠擁有一個連結自己童年回憶的地方更為珍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