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
AY

Try to be wise.

碎碎念|尽人事,听天命

(编辑过)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昨天一天和寄宿家庭呆在一起,早上和晚上都和N打了电话。一天的时间就这样填满了,完全没有空闲想自己失恋的这个事情。

分手了一周情绪趋渐稳定,到现在确实感觉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从一开始的崩溃,觉得自己失去了全世界。再到害怕自己会重新掉进去抑郁的陷阱,做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劲。后来渐渐明白事情已经发生,再和他聊起来在一起的时候的事情和分手之后怎么平稳度过这些理性的话题。到现在开始相信塔罗牌玄学。

从昨晚睡前到今天早上,一共看了三四个塔罗占卜的视频吧。

其实大众占卜就是看自己想看的,然后对号入座。

逐渐意识到自己有多荒谬和这种就是饮鸠止渴的方法。

比如说,看到自己正缘的描述和他很像,就会不自觉得给博主点赞。看到自己正缘的预测和心理预期一点都不吻合就直接关掉视频。最后筛出来听到的肯定就是给自己内心安慰的答案--我们还有未来,我们还可能会复合。

理智告诉我这个男的要不得了,因为各种原因。

今天最后一个看的占卜视频是占卜我的守护天使要和我说什么话的一个大众占卜。

里面有一句话“我现在需要做的就是等待,无论是感情还是其他想要问、想要得到的东西,我做的已经够多了。接下来就是等待,会有一个好的结果的。”

牌面是一片绣球花,开的很茂盛,有个女人在观察她的花。

突然就理解了,我现在焦虑。现在的汲汲想要抓住一些什么,其实是害怕因为自己不够用心不够主动而失去。怕是因为自己的过错导致了失去一段美好的感情。但我在努力的时候其实没有理解: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包括求职也是双方的双向选择。

单方面的努力是没有决定性作用的。

而我做的已经够多了。

是时候该躺平,爱情它什么时候来自由天注定,我这段时间就应该休息一下自己。真正地放平地度过我人生中这一段为数不多的空闲时间,去探索我想学的,去探索我想知道的。

比如说,我今天就学会了怎么开生蚝🦪。哈哈哈哈真的很有成就感。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