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INAS
YLINAS

重新出發,不求童話美滿,但求細水長流。山無稜,天地合。

燈神顯靈🤦🏻‍♀️

朋友常言道笑稱港女是燈神,並不是我能點中股票升跌,而是股票市場跟我唱反調,即是我每次入股票,入完後,股價定必會跌。或買牛熊證時,它會跟我跑相反位置,每次都損失,只是是多或是少。這是鐵定百分之九十九點九的事實,朋友也戲言: 不如我不要買股了🤦🏻‍♀️,我跟你買相反我還能賺錢。

其實,港女每天早上晚上都讀財經新聞,並不是亂買股票,只是經驗還是累積不到,但港女一貫作風都想在股票市場穫利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