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INAS
YLINAS

重新出發,不求童話美滿,但求細水長流。山無稜,天地合。

買樓

港女剛剛與家人購置了一個單位,要知道在香港買一個單位是相當不容易,要不吃不喝三十年才可以購置到一個不大不小的單位。小女子並不是炫耀自己成功,這單位是靠母幹的,老媽動用了她畢生積蓄讓我們上車,我們一直都是租樓住,租了十幾年,替人供樓。到這刻,電光石火間,我巴打按奈不住,拍板了一個單位,我們開展下半生樓奴生活。現在我29歲,供足30年,半世人就咁過去🤦🏻‍♀️

上個月成交,我現在已在想究竟這選擇是否正確?身邊的朋友一個二個上車,我也不肯定是要滿足自己的虛榮心,朋朋輩壓力,還是厭倦了每兩年搬一次屋,鎖碎繁擾。但是肯定的是我有了更大的負擔,開展了還按竭生活,看見靚靚衣服,我要忍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