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倒的WHY
一個倒的WHY

你好,有緣人

其實好幸福

四天連假過後的這一週,好忙好忙,每天的代辦事項都好多。不過這樣讓我更期待辛苦完這四天後迎接而來的假期!

我啊... ... 好容易想太多,變得悲觀、低落。

但,我今天想要改變一下自己的想法,光是坐在座位上想一些正面的事情感覺力道不夠,所以就算時間已經不早了,還是讓我寫下來吧~


/ 等等有個心愛的人能夠陪我聊天,分享今天的大小瑣事。

/ 即使忙碌的這天,還是早起享受美好的早餐、享受人煙稀蓼的街道。就算不是北部,清晨的微風依舊涼快提神。

/ 雖然早上在天人交戰究竟要不要去健身,但好慶幸我今天早上做了正確的決定,花一個多小時動動身體、讓大腦休息、做了自己喜歡的事。(而且今天的健身房人不多)

/ 今天把待採買清單清空了(荷包也小空了),至少不需要擔心生活上會不會少東少西。

/ 今天的天氣好舒服,就算是中午也不會汗流浹背,騎車的時候感覺很清爽。

/ 預先把星期三要交出去的報告做完了(灑花)



一起想想今天那些讓你小小開心的事情吧,別被自己的情緒裹足不前了。晚安23:58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