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倒的WHY
一個倒的WHY

你好,有緣人

讓我隨興的說

看到這個版上好多人都發表非常有建設性的文章,篇幅一個比一個還大,而且不少富有知識性的內容,我看了很佩服。不過讚嘆歸讚嘆,當初會創建屬於我自己的這個網頁也不是要向他們學習,不過就是用來我抒發,有緣人會看到,其實我也不在意有多少人看過。但對於那些看過並且給予我讚賞或留言和我互動的你們,真的謝謝。我也不會說甚麼你們的鼓勵是我前進的動力,因為我也沒有要前進到哪裡,但我很幸運我的一些無聊話語被你們看到。說實話,我只是想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說一些不好意思讓親近的人知道的話,抒發我的內心到看似公眾但其實很隱密的平台,這也是我選擇這裡的原因。

今天黃昏的天空是美麗的藍色漸層到粉紅色,有看到嗎?很美但是也有一種詭譎的氣氛,因為這樣的景色很少看到;騎車在路上看著天空腦中想的是,古人有沒有說過這樣的天空代表接下來是甚麼天氣啊?罷了,現在也都說不準。

最近在社群軟體上的二手拍賣版每天都能看到很多人拍賣他們的iPhone系列,意圖應該不難猜測吧?而且很多還自己標榜功能正常,僅正常使用痕跡;甚至還看到去年或前年才發表的系列。如果都正常,那把手機賣掉的的意義是?換一台最新的能為自己增加價值嗎?也許也是我見識太狹隘,沒辦法理解他們的用意。

今天的眼睛好乾澀,我卻還在這裡敲敲打打,至少在這裡我不用動太多腦來措辭,只需要煩惱明天的早餐吃甚麼,像我今天就吃了培根歐姆蛋,自己一個人。最近早上天氣涼爽偏冷,記得少喝冰的,喝點溫的,對身體好,他必定不會虧待你。

之前提到新環境吧,過了這段時間,已經不那麼新了,還有個好消息就是我遇到一個我認為很合拍的人,希望他也是這麼認為的。舒服的關係才是最重要的。

喔,還有,這兩天好像健身太頻繁了,左手臂的肌肉已經超過痠痛的程度了,提醒自己:跟左手一樣,記得給自己一點休息。

再見,有緣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