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范看台湾
小范看台湾

聊聊我理解的两岸。

民进党执政的台湾,正在向大陆靠拢

中时社论》笨蛋才会把黄智贤变李文亮

https://www.chinatimes.com/cn/opinion/20200408004051-262101?chdtv

资深媒体人黄智贤在脸书质疑卫福部长陈时中的防疫措施,被人检举散布谣言,警方作笔录后移送新北地检署侦办。我们必须指出,若蔡政府可以不分青红皂白,轻率将「质疑施政良窳」的言论和网路「恶意散播谣言或不实资讯」的作为相互混淆,针对性地封堵「言论自由」基本人权的话,必将遭民意反扑而自食恶果。

这一幕是不是很熟悉,大陆人上twitter,发表对领导人不利言论,也会有时候被查水表,找谈话。看来在民进党的努力下,台湾正在向着“威权主义”的大陆靠拢。难怪联合报fb下的网友对民进党的称呼是“绿共”。难怪国民党在大陆也败给共产党;在台湾也败给民进党。真的是国民党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呐。

很多人(尤其是台湾人)认为两岸统一的最大障碍是制度不同。近年来,大陆氛围左转更引起支持两岸和平统一人士的忧虑。但民进党“一颗红心向祖国”,灵活机动,深谙“山不过来,我就过去”的禅机,努力开始让台湾的制度向大陆靠拢,麦卡锡主义要来啦!当两岸制度相近的时候,统一必然水到渠成。民进党苦心孤诣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居功至伟而不争,“待到山花烂漫时,它在丛中笑”。

想起小学作文,小朋友扶老奶奶过马路,老奶奶感谢的说:小朋友谢谢你,你叫什么名字呀?小朋友笑了笑:奶奶,我的名字叫红领巾!

身在曹营心在汉,洋装虽然穿在身,我心依然是中国心,以后就叫民进党绿领巾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