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范看台湾
小范看台湾

聊聊我理解的两岸。

给大家推荐一个YouTube电影频道

我个人基本上是不反北京的;但我知道matters上很多人是反北京的;对北京的批评是很尖锐的。

那么为这些朋友我推荐一个YouTube 的up主:叫蔷仔说电影。博主是个声音不错的女生,频道主要是介绍、解读一些电影;但几乎都是接着电影严厉批评北京体制的,显然也是个自由主义者。从各个角度。处处讽刺嘲讽、“阴阳怪气”,对北京极尽揶揄之能事。虽然我不认同她的观点,但是还是挺有意思的。

反北京的人应该看了很爽;但不反北京、但立场不坚定的人,如果看了,很容易看多了以后,被带路党带沟里去哈哈。大家要注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