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之
行之

朴实无华的平面设计师/UI设计师/插画爱好者

不会画画的人画的插画(二)

首先非常感谢大家的赞赏和喜欢,我会坚持更新!

接下来我会分两个系列来上传我的业余插画作品,一个系列就是大家现在在看到的「不会画画的人画的插画」,这个系列会将我之前的作品上传上来。另一个系列是「行之的插画日思记」,在这个系列中,我将记录我最近的插画,并讲述我创作的起因。

接下来是这一期的内容,请看↓

《?!》

这是2017年的我。


《眼睛》

这张图是我练习的第一张眼睛,大家可以看到这幅画的眼睛部分的上色很粗糙,所有的色块混杂而没有规律。因为我只是单纯的去描色块,不理解线条对于视觉效果的影响。之所以上传这张,就是想和我之后会上传了另一只眼睛做对比。


《原创-洗yan'j》

这是我第一张没有任何参考的插画作品,也是这时候,我爱上了眼珠子哈哈。我想要表达的情景是在洗眼睛时,当脏的眼珠漂浮在水面上时,眼珠也成为了在海面升起的太阳。


《水壶帽》

我这位出镜率很高的盆友,绝不是一般人。有一天,他把宜家的浇水壶戴在了头上,于是有了这幅画。


《哪些女孩最危险?》

这是我最满意的几幅作品之一。原图是我偶然在朋友圈刷到的一个女生发的图,「爱无能」是贴在她手指上的纹身贴。同时我刚看了由孙晓曦设计的《扯皮:左小祖咒谈话录》里的一个对话,如下图,觉得实在是太搭了!于是将两者结合做出了这幅插画。

《扯皮-左小祖咒》

《腿眼》

这张图是对一个群体的观察,这个群体就是腿控,即喜欢看腿的人。我思考,如果把眼睛正在膝盖上,看腿就更方便了。


《无题》

这是我,哈哈哈还挺有趣的。

以上就是这一期的全部内容啦,在这一时期,我的插画的技术水平在稳步提升,同时我的思想水平也慢慢发展。我开始将自己的思考呈现在插画中,利用插画去表达我不愿直说或者不能直说的观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