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之
行之

朴实无华的平面设计师/UI设计师/插画爱好者

不会画画的人画的插画(一)

我从2017年开始,慢慢画了不少AI插画,摸索着自己的插画风格。我虽然学过素描,但我还是很不会画画。于是我就开始摸索一种,不需要太多绘画技术,也能做出精美的绘画作品的方法。今天这个方法已经较为成熟,我在之后会慢慢和大家分享。

今天主要和大家分享我初期的作品,我所有的作品都是由Adobe Illustrator完成。


这是我在2017年4月9日用AI做的第一幅插画,当初只是为了练习刚学到的AI技术。

《无题》
《无题》
《夏日专辑》
《叹息》
《哥们1》
《哥们2》
《手-彩虹-唱片》
《音乐世界》
《音乐世界2》

必须要提一下,第19号插画,用了非常多的时间会绘制,这种绘画方法需要对每个细节都扣的很死,我在未来会专门介绍方法。

《无题》
《无题》

今天就暂时分享到这里。很多朋友看了会说,什么啊,这明显会画画嘛,标题党!实际上,这些插画的背后,都是一张实拍照片。脸部、手部、身体等等轮廓,我都是照着照片用AI的钢笔工具描边再上色的,非常辛苦,但是也是一种有趣、取巧的绘画风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