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山
远山

爱是革命

我会爱你

我会爱你

但我也会失去你

这是自然绝对的法则

没有任何一束花

能够捱过火焰的焚烧

也绝不会有任何一条河

会逆流进高原


我会爱你

但我也不知如何爱你

这是无解的难题

我现在所感受到的痛苦

是我过去爱你所得到的欢愉


我会爱你

但我不会往复折回于路上

斩断脐带

风月将会长在

铡刀将会斑驳

你我将会往返与路的两头

虽隔千里

但我会祝愿你

也会祝愿陌生人们

永远拥有直面世人与道德的勇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