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u
Wuu

20歲的大學生,偶爾分享心情隨筆、腦內構思、書籍與有趣軼聞

我眼中的2020,因妳而閃耀。

位於新北市板橋的耶誕城

2020,我想對大多數人來說,是悲慘痛苦的一年。經歷了武漢肺炎摧殘的心靈、性命,與造成經濟市場的災害,我們依舊堅強且勇敢的迎接新的一年。那在2020年裡,對你們來說最能代表的人、事、物是什麼?也許是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東西、跟家人一同出遊、考上了自己想要讀的學校。對我來說,最能代表我2020年,卻是一件我夢寐以求、意想不到的願望,這願望已經在我心中,埋藏了數年......

在跨年前,大家最期待一定是聖誕節,而我在聖誕節時,能少出門就盡量避免,免得出門被一堆情侶閃瞎了眼。我想聖誕節對台灣來說,應該就是給情侶過的節日吧?每當看到那些情侶放閃,總讓單身二十年的我,感到十分的羨慕,如果情侶看見我的眼神,肯定充滿著的嫉妒!何時能交女朋友一起過聖誕節,對我來說,已經成為了一種奢望。

位於新北市板橋的耶誕城


五月時,因緣際會下認識了一個女生,卻不曾想過我們會走到一起,雖然我們後來互有好感,但在這一切實在來得太快,使我措手不及。緊接著,我就得在暑假去服兩個月的兵役(現在兵役為四個月,學生可分兩個暑假當完)為了避免一些不好的事情發生,於是我對她說:「等我當完兵回來再說」或許有人覺得兩個月沒什麼,但前提是我跟她還沒在一起,不確定的因素太多,所以才做了這決定。

當兵時,只要一有空我就會拿著電話卡打給她,常常同梯的挖苦說是打電話時間最長,電話卡用最兇的癡情男(電話卡打手機,會耗得特別快)但,他們其實也很常陪我一起去打電話,在經歷了為期不短的暑期兵役後,我跟她順理成章地就在一起。我心想,終於有人可以陪我一起度過聖誕節了!

耶誕城,是她一直很想去的地方,而我雖然已經去過一次,但上次是跟朋友,跟女朋友去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多了些羞澀與不安分的小手,死命的牽著她。2020年,最能代表我的照片,就是陪我喜歡的人所拍的每張合照,因為對我來說,她就是我在2020中最有意義、且具有代表性的人。

我和我女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