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uuuu
Wuuuuu

從不斷的閱讀,我們會一直不斷的成長;我還在尋找自己的價值。

穩定的什麼....

從開始學會生活的每一天,
好像都會用到
這世上最重要,可,認真談起來卻又很俗的東西
那就是-錢money

如果你可以在網路上看任何東西
那是不是代表你其實很ok.
以前沒有金錢發行時,以物易物,一樣可以好好的
現在或許還有,但是少之又少,因為需要所以努力

金錢帶你吃香喝辣, 沒錢帶你吃人情味。

賺錢真的很辛苦,所以有時想犒賞自己,
就放縱自己去享受美食,
前提是你必須有個很好的,穩定的收入。

金錢帶你美美的 沒錢帶你懶懶的

賺錢真的很辛苦,所以你會把自己裝扮的得體
然後放縱自己去消費美麗的東西
只為了"賞心悅目"

金錢帶你遊玩全世界, 沒錢帶你遊玩家門前。

賺錢真的很辛苦,所以你會讓自己去透氣
然後為了自己的快樂做很多功課
只為了”享受當下”

金錢,就像一把鑰匙,
開啟你對這世界無窮的想像及夢想
沒有"它"你好像可以又好像不可以

有人說"談錢傷感情"
但是不談錢就不傷感情了嗎?
其實不然吧.....
要用什麼樣的態度及觀念去面對這個
很真實又不真實的東西,其實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一個衡量的尺。


地球很圓又很寬廣,
可是,貧富差距我想每個國家都會有的吧
沒錢的時候就做沒錢的消遣
有些也很有意義。
金錢這種東西既珍貴又可貴
從長大開始我就知道了。


但其實也有錢買不到很重要的東西,
時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