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uuuu
Wuuuuu

從不斷的閱讀,我們會一直不斷的成長;我還在尋找自己的價值。

源。緣

日子有365天

每一天都有可能是

某個人的生日,媽媽的苦難日。

要遇到同一個日子一起生日

真的是緣分,就像我接下來要說的,

源亦是緣。

-------------------------------------------

進入職場時遇到學姐,

我有很多學姐,很優秀很棒的。

忘記了從哪一天開始,我們

很聊天很不錯喔~

也忘記什麼樣的機緣,我們決定一起出國

醫護要一起出去 我想應該也是要剛好的時機

更難的是同一個單位。

就這樣展開我們的53之旅。

--------------------------------------------

承載著各種心情
看得的其實很多很廣


每次坐在機上,總是會忍不住拍一張

飛機視角。

因為是一望無際的所有,可是你卻不會

不知所措甚至是茫然,

因為你有很棒的嚮導。

有些人旅行會深入探討當地的生活習慣,

有些人會是it's ok~~

不曉得你/妳是哪一種?

我們是兩個都是,沒有一定

人,果然是矛盾的,會覺得外面的

都很好,

所以 光是出國,就是令人興奮的。

體驗,果然能吸引所有的

遊客。

我們也不例外,

可是我們都是熱情陽光長大的

果然還是無法耐低溫,

記憶 果然是很珍貴的

因為我到現在都能回憶起低溫的冷刺感。


很棒也很好

每到一個地方,你總是要吃上一道

當地的美食,

其實我不敢吃三層肉,

但是 香味實在令人無法遺忘

下次 如果有機會 我還是會想要在吃一吃。

最重要的還有 吃飯

所營造出來的美味。

你以為夜景是什麼樣的

還有不管去哪裡

總是會找到它的標的物

因為你知道 他會很美

會讓人深刻

想念

在結束時

你會為自己獲得一個

紀念與想念

-------------------------------------

每一個旅程其實都很珍貴,

你會為你的旅程下什麼樣的

標籤呢?

你會不會也很珍惜每一個旅程

最終還是要學會珍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