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uuuu
Wuuuuu

從不斷的閱讀,我們會一直不斷的成長;我還在尋找自己的價值。

最美的抱歉

可以感到抱歉
但不可以感到後悔
一條路上,你會經歷很多不同的人事物。

30歲以前的人生,你,想怎麼過。
我從來沒想過,
但我覺得我經歷了一次
轉捩點。


26歲毅然決然決定離開的當下,
從那天起 我的腳步好輕盈。
我才發現
原來 我也可以自由。
我在我的主管那裡學到
能者多勞,
人啊,想法是會隨著時間改變,
一開始你會欣然接受,因為可以學習,
但當你發現 工作不能帶給你相對的成就
我開始迷惘,開始思考,
這是我要的嗎?
最後 我決定放棄
放棄一個 你熟悉不過的環境。

但你放棄的是那個不快樂的自己
但你獲得的是那個很充實的自己

所有的抉擇
我都要感謝我所有的家人
因為他們的包容,讓我可以好好地做自己。

在有限的格局裡,
看到的就只有侷限。
離開的當下我有害怕,
害怕面對新環境,適應新生活
因為習慣是一件奇怪的事。


可是跳脫後才發現,
OH My God。原來世界這麼大,
有好多的事我都不曉得。
離開後,
主管告訴我 會後悔,
你要想想有些人離開後為何又回到同一個地方。

但,你知道嗎,
後悔,是心裡有很多不捨
可是,我的心裡是對未來很多不一樣的期待。

我從不會過生活
到每天醒來都是充實開心的
甚至再找了一個好工作,
這個工作讓我學會與自己生活
充實自己。

曾之喬-一個人去丹麥,寫一本書

你知道嗎,
如果你發現每天自己都是充實的
都是有夢想的
其實
很踏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