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uuuu
Wuuuuu

從不斷的閱讀,我們會一直不斷的成長;我還在尋找自己的價值。

從小到大學會的⋯

體悟,是多麼幸福的事。

從小到大,我必須也正在學會的事。

📌好好的充實自己,讓自己有「價值
-我還記得剛正式入職場的第1年,我每天哭著回家,告訴我爸爸,不要打電話了,聽到你的聲音我會一直哭,太苦了。我會想放棄⋯⋯⋯
這一年的我,遇到了我自己所謂的挫折,我接受過批判、責罵、白眼🙄️、不認同;我想「職場休克」更符合我當下的心情。
忘記我什麼時候下定決心,我只告訴自己「我要進步,要讓人放心,我要很有價值,我想要被肯定」,過程的辛苦💦沒有關係,因為我長大了。

📌感動,放心裡;感性,放腦裡;並存的不矛盾
-每一個人,每一個東西,每一件事都會有「雙感」,你怎麼去表現這麼抽象的東西。不善言詞的人,好像就不能好好表現這倆有趣的情緒。但其實我也能擁有這樣的不矛盾。

📌笑看👀人生的一切
-沒有過不去的一天,有的只是你無謂的堅持。
隨著時間跟年紀的增長,發現了以前自己的幼稚行為跟計較;贏了跟輸了好像就是這樣,生活也是這樣在過。但要學會簡單過,過著想要的人生

📌樂觀的所有一切
-我深信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有自己過不去的一個檻,以及夢想的一切。
我渴望甚至可以是奢望的一個東西,以前沒有以後更不會有;但是,我還是要繼續往下走,哪怕只是一下子的不如意😔,可以,沒有關係,因為有時的多愁善感,可是,我更想要的是樂觀的一切。我更想要自己是快樂開心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