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实主义者一枚
务实主义者一枚

反感五毛,也反感出卖国家利益的公知 反对极端民族主义和逆向民主主义 同情马列主义和社会主义

如果中国要现在的政治环境,该如何避免以下状况呢

本人在matters潜水几个月了,看到这里不像品葱这么恐怖,所以决心加入。

虽然我不是小粉红,但我也不是反党反政府的立场,政府做的不好理应批评,最近却感到很失望。

难道我们国家要步入苏联1990-1991年的情况了吗,要到了采用苏联那样的结局导致更换国旗国徽国号的地步了吗?

本身赞成民主自由,而且这本是马克思主义的东西,干嘛要嗤之以鼻?真是感到心寒?

我在想如果在我们国家实现该如何避免以下这几种情况:

1、苏联解体式的结局:可能彻底变成三流国家,新疆西藏将可能车臣化

2、地区贫富差距比现在大:沿海地区虽然还是会保持较高的经济水平,但是内陆地区可能比现在差很多

3、利比亚式结局:也可以说是北洋军阀的局面,将会有多个政权并立

还有个情况是在某些方面比如有可能成为经济上的半殖民地。

以上就是这几个问题,请各位探讨一下

本人第一次发文,写得不好请多多包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