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dygogo
woodygogo

大家可以稱呼我為胡廸。 從事廣告及品牌策劃,亦是創業家。 為自己存在的理由而活,爭扎於理想與現實之間,信命又不認命。 願在這細少的地方裡,讓凌亂的思緒留下痕跡。

淡然消逝

(编辑过)
一切有如漸黃的照片淡然消逝。

大約於2003年,小弟剛於IVE設計系畢業,計設學會的師兄邀請了我參加一個展覽,而我選了這一副畫為參展作品—其實這副畫只是一份功課。

還記得當時出展的地方叫「書得起」,是位於銅鑼灣一間專賣設計書籍的書店,是很多設計師喜歡流連的地方,是設計師孕育靈感的搖籃,而我們的作品放置在書店的角落。

選了這一副畫的原因很簡單,就是時間太趕急,印象中只有兩星期的準備時間,而當時自己已有一份設計的正職,很難再抽時間創作,雖然我喜歡這一副畫,但說實在始中都只是一份功課,難登大雅之堂。可是展覽的時候,師兄們都似乎頗喜歡這件作品,站在畫前討論一番。在這一星期的展覽完結之後,一直收藏在家中,到後來創業,又將之收藏在自己的公司裡。可是公司經歷幾次搬遷後,卻不知所蹤,只留下一幅數碼圖片。

現在回想起來,才十分掛念這副作品,因為自從打工到現在,已很久沒有時間畫畫,是即興的,是隨心的畫。當年與一眾師兄師姐的合照已不知何時遺失,「書得起」亦於2016年12月18日結業。青春有如漸黃的照片淡然消逝。

胡廸 2022年3月29日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