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说诚实话
用爱心说诚实话

反本质主义,反物理主义,反西方中心主义,反语言霸权,反伪·新自由主义。 反一切虚伪的魍魉魑魅。

粉红女权?得了吧

粉红女权的出现可以宣告中国女权主义的第一阶段彻底破产

水一篇,且不说粉红女权是被构建出来,还是她们自己在用一种反讽,都说明这场运动的失败。

曾经我对女权主义是持保留态度的,想看看是否能带来一些新的东西,是否能真正逼近权力中心,进而改善阶级问题。

粉红女权的出现,让我逐渐对这场运动不抱希望。我现在对身份政治这一套完全绝望,除了分裂,撕扯,对立,我不觉得有什么建设,新自由主义如果还不能找到自我改善途径,注定要被扫进历史的垃圾桶。这二十年所谓女权主义的进步,不过是国际范围内普遍人权进步下的幌子。

女权主义在中国,养了一大批人,这群人除了向下倾轧比他们还弱势的普却信的男生之外,现在竟然还学会了媚上,向权力的中心靠拢。这太恶心了。

女权主义被引入到中国后,在中国集权主义和民族主义的浪潮中被带向了一个非常畸形的境地,而且从未自洽地表达过。

女权主义的虚伪在于,你可以问问身边的女权主义者,她们如果是异性恋,请问他们对男性的择偶标准是否要求身高长相和财富权力?

中国绝大多数的女权主义者都是假的,不过是为了没得到的东西在摇旗呐喊,其本质和一些破口大骂贪官污吏的人一样,如果轮到他们做官,可能贪得更多。

他们/她们只是没有坐到那个权力的宝座而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