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说诚实话
用爱心说诚实话

反本质主义,反物理主义,反西方中心主义,反语言霸权,反伪·新自由主义。 反一切虚伪的魍魉魑魅。

张洁平,请回答!

matters彻底沦为独裁社区!自由民主之耻!

@張潔平 ,你好


我政治性抑郁了,以一种未能想到的方式。在墙内我没有抑郁,但到了墙外,确切的说,在matters上,我政治性抑郁了。


在知乎,在豆瓣我还能听到理性的声音,即使大家已经如履薄冰;我很久不用微博,但没想到推特的反智主义比微博还厉害。到了Matters,竟然也逐渐成为民粹化的粪坑。


说回政治性抑郁的事情,事情起因是这样的:3月9日,我和你们的建筑师 @William 起了冲突,我承认我言语有些过激,我把我的言论贴出来,但(按爱心哥的话)我说的都是实话啊,我是在用重药唤醒你们这些装睡的人啊。


这都不要紧,毕竟你们这些人无药可救(爱心哥语),但可笑可悲的事情来了。


3月10日上午一早,我收到一条消息,我直接被禁言了!!!我都不知道是谁提的诉状,我点进去诉状都被删了。真是干得悄无声息手脚麻利!漂亮!


张洁平,请你出列。请问你看到matters的丑行了吗?


一,程序不正义。


且不论我的言论是否“严重”违反公约,我就问你们,你们定的诉讼程序,是当放屁吗?为什么不按诉讼程序走?你们凭什么直接枪毙我?再他妈独裁的地方,再他妈不公义的地方,最起码的程序要走的吧?


就因为我和你们政见不合,就因为我多次@matty,举报爱心哥的反大陆言论?(而它没有一次回应),就因为william是你们的人?


你们就可以这样胡作非为!?还要脸吗??


既当裁判又当运动员,你们玩的真溜!


赤裸裸的独裁!


二,双标。


为什么爱心哥如此严重的反人类言论,一直得不到解决?就因为他反大陆,所以就可以在matters横行?为什么我多次@Matty 从来没有任何反馈?所以在你们眼里,大陆人的尊严就是狗屁呗?只要反共,反大陆就没事,只要是说一点和你们不一样的人就可以直接枪毙?


类似的事情在AOC身上也发生了?你们不觉得害臊吗?一群人欺负一个。还“紧急状态”禁言人家一天?都是你们说了算咯?就因为方可成是你们的嫡系咯?还整出什么陪审团?这什么陪审团?你理解什么是陪审团吗?都全是你们的人,叫什么陪审团?!改名叫斯大林处决委员会吧!太荒谬了!我都要笑出猪叫声了。补充一句,方可成的吃相太难看了,你们大力扶持的作者就这水平?还叫嚣永久禁言人家?我在想,这比你们反对的人和政党真是坏了不止百倍啊!


连爱心哥 @用爱心说诚实话 都看不下去了!

尤其是这一条,愣是把我的政治性抑郁治好了!

尤其是爱心哥最后一张评论,活生生把我的政治性抑郁治好了!!


三,操纵舆论。


我觉着吧,就不要提什么去中心化这种东西,太可笑。目前matters三个栏目,热门,最新和精华。

精华就不用说了,代表了官方的意志,只会放那些符合他们意识形态的东西。

最新就是个垃圾,正常人都不会去看,只是个象征性的摆设,体现了自由主义的优越性嘛。

热门就有意思了,我不知道算法是什么样的,但出现的文章要么是听你们话的(通常是什么做菜,画画这种主妇文章),要么是反共发大陆的,要么就是能激起对立的。


正真优质的文章得不到赞,反而是那种到处拍手的投机分子,还有反大陆反共的文章得到的拍手数最多。


但你绝不能赤裸裸的反大陆,一定要理客中,最好是William 这样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油嘴滑舌蛮搅胡缠的。文章作者最好是能有亲临大陆的经历,通过他们狭窄的经验和狭窄的理解力,得出一些符合你们心里预期的答案,风格要是那种温柔而坚定的就更好啦。比如无法这篇写新疆的。



由此,我有理由进行推断:


Matters在对我们这种秉持客观保持理性的并不同你们意见的人士进行:


1. 数字化系统性强奸

2. 数字化种族灭绝

3. 严重的政治迫害和歧视


现在,我向张洁平女士和站方提出五大诉求:


1      请张洁平和站方向我以及AOC进行道歉!

2      请张洁平提供matters的资金来源(你不提供,就说明你有问题!这话语熟悉吗?)

3      请matters彻底整改诉讼程序,秉持公平公正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4      请matters停止舆论操纵,做到爱港敬业(媒体理想还有吗?还是只剩likecoin了?)

5      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徹底追究matters站方的濫權情況



我是因为香港的运动才来matters的,当时我作为一个坚定支持香港民运的大陆人,在matters的帮助下,逐渐成为坚定的共产党支持者。我要谢谢你们这些人。


在见识了一出出西方和你们的丑行和丑剧后,我彻底放弃了和你们进行交流沟通的希望。大陆不少年轻人还能左右看待问题,你们只有一种光谱,而且极其狭窄。尤其是新疆问题,真正见识了舆论媒体的力量,真是见识了谎言重复1000遍便成了真理。尤其是一些香港人和台湾人,吃了一些西方人的垃圾信息之后,便道貌岸然地夸夸其谈说着他们根本不了解事情,还一副站在道德制高点上的蠢样,真是可笑至极。这不,就在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William 又写了篇洋洋洒洒狗屎样的有关新疆的文章,不出所料,还是那副嘴脸。对了,我评价此人是伪君子真小人一点毛病没有。那天和他吵架完,他信誓旦旦地对matters的观众说,我是不会拉黑你的。但转眼当晚他就拉黑我了。哈哈哈哈hh


在那个什么盖娅成为你们网红的时候,我就觉得她虚伪做作,当时批评了她之后,引来一群战狼攻击我,后来大家都知道了,她是个什么货色。在我看来这不是盖娅的丑行,而是matters的耻辱。现在我将矛头直接指向站方,你们大可以直接永久禁封我。


不过也无所谓了,你们这些人折腾不出什么了。倒不是你们嘴里喊的民主自由这些东西不行,而是你们不行。看看你们的所作所为,不正是你们所鄙视对岸所做的吗?


所以,看出你们这些人最大的问题了吗?你们知行不合一!甚至你们这些人只会嘴嗨,什么都做不好!共产党做了非常多的实事,你们干了什么?人都做不好,我能信你个鬼!


我在想,幸亏国安法来了,的确大快人心!要是香港交给你们这帮人,才是人间惨剧。


怎么建站,是你张洁平和资方的自由,你们搞独裁,搞一言堂,搞政治迫害都行,但求求你们,别再一副自由民主挂嘴边的虚伪嘴脸了,可以吗?


谢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