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巫L
女巫L

我是女巫L,可以直接叫我女巫或是L,L代表Language。 (網站:https://witchlina.mystrikingly.com/)

馬特市視藝廊 / 鳳梨田

(编辑过)
這大概是我拍過唯一一張,完全不用濾鏡就美得讓人窒息的照片吧。
拍攝於2017年嘉義

今天也獻上馬特市初錄音,雖然唸得不太好,還請大家笑納~

馬特市視藝廊 鳳梨田

是風和日麗的一天。

在走出校園回宿舍的路上,揹著大包小包的我看到了眼前這幅美景,瞬間忘了身上的重量,迫不急待地拿出手機將它拍下珍藏。

我的學校被鳳梨田環繞,夏季走在路上甚至會聞到鳳梨的甜味。我喜歡走小路,邊走邊看著路旁的整塊的鳳梨田。鳳梨們一顆顆的排放整齊,從土壤中冒出,長在了自己堅固的長葉片上。然而,這天正午熱得有些過頭,我有些為農民擔心,擔心炙熱的陽光會不會將鳳梨們曬壞了,是不是該現在幫他們加頂小帽子呢。

從鳳梨田移開眼,往前方看去,我發現路燈因為角度的關係而越來越小,我找不到最後最小的那一個點,因為在它前方幾棵大樹的樹葉,已經交織成了一整片的叢林,為大熱天還在站崗的路燈提供了遮蔽。而在宿舍旁的幾棵椰子樹,也站的直挺挺的,為這幅美麗的景色增添了一絲俏皮。

往更遠方望去,遠遠的就看到八公里外嘉義市的小房子。學校算是個山丘,天氣好時可以看到即遠的地方。雖然這天不是所謂的萬里無雲,但天氣卻依舊好的讓人不敢置信,因為沒有空汙的天空在陽光下顯得格外的藍,也因為遠方的雲朵輕輕悄悄的停駐在嘉義市上頭,形成夢幻的畫面。

微風輕輕的吹拂著,曾經因為學校在山上抱怨它略顯不便的我,也因此時的美景有了一絲感動。


打到最後有點懷念大學的生活,那時可以快快樂樂的,沒有壓力的和朋友打鬧。

一樣的太陽,一樣的風,只是不知道今年的景色,是否像我昔時看到的一樣的美。

搭配這首被風吹過的夏天,很有感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