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巫L
女巫L

我是女巫L,可以直接叫我女巫或是L,L代表Language。 (網站:https://witchlina.mystrikingly.com/)

開箱 / 風度編編杯墊的魔法

這是L第二次在馬特市上面買東西了(歡呼~

第一次使用LikeCoin交易是中秋節前,那次買的是麵麵的蛋黃酥,但因為L人在國外,沒辦嚐嚐家裡說,蛋黃酥裡有很大的蛋黃,吃起來是怎麼樣,有點可惜。

而這一次,看到@巫筆 姐姐來賣手作,身為妹妹的我當然要支持一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巫筆魔法小市集| 第一屆Like Coin換風度編編的杯墊,雖然巫筆姐姐人在德國,但還是可以幫大家寄到台灣或香港喔!實在是很佩服姐姐的巧手,竟然能用毛線編出立體的杯墊還有其他可愛小物,我要封妳跟@星星點燈 兩個人為馬特市手作達人!


開箱!

因為這次是自己收到,真的有買網購後等物品到的期待。而且這次收到的竟然不只兩個杯墊,而是綜合大禮包呢,真的是我一天好心情的來源!

首先,先來介紹一下L購買的兩個杯墊~

杯墊們 (因為L的房間很亂,所以只好跑去客廳拍照)

L這次訂購的是一個橘色草莓的杯墊,以及一個黃色鬱金香的杯墊,兩個加起來價錢為600LikeCoin。這兩個杯墊擺在桌上看起來就賞心悅目,讓人心情一下子就好起來,就像是有魔法一樣呢!

橘色草莓杯墊,L看的第一眼就覺得真的好可愛,還好還沒有被選走呢。這個杯墊L現在已經用上了,好喜歡一個個凸凸的橘色小草莓,我才發現原來之前一直沒有買杯墊就是在等這一天。這個杯墊比我想像中大,是可以放大馬克杯還不會壓到邊邊小草莓大小,我覺得除了當杯墊的用途,也有裝飾桌面的感覺呢。

黃色鬱金香杯墊,這個L也好喜歡,但我一直覺得它是向日葵呢。感覺超級難編織的鬱金香,真的好漂亮。這個L準備帶回台灣在使用,如果L弟喜歡的話就送他囉!一樣大小和橘色草莓差不多,不過因為中間是深色的,所以感覺比較不會髒,應該很適合在台灣家裡的客廳。(草莓的,L要帶回自己房間的書桌用XDDD)


接著,我們來看看其他附贈的小禮物吧!

杯墊綜合大禮包

首先,杯墊上則放著Christmas Tea(聖誕茶),這是L第一次聽到的茶呢!那要等到聖誕節再喝嗎?還是明天就先來喝一包呢?聖誕茶是由紅茶再加上肉桂、八角等等,感覺會有特殊的風味,好期待它的味道呀!

Evelin Horvath on Unsplash

接著,左邊上面第一張明信片,它的封面是慕尼黑聖伯多祿教堂,背面則是巫筆姐姐給我的話,L特地在網路上找了一張從教堂塔樓拍出去的冬天景色,雪白的慕尼黑也好美,真的希望在英國的課程結束後,能去慕尼黑走走!

Rita Chou on Unsplash

接著明信片旁邊,是L獲得的神秘禮物,德國麵包耳環。一直以來都只有聽過法國麵包,德國的麵包很有名嗎?查了一下發現,原來德國竟然是世界上麵包種類最多的國家,在各種傳統習俗中也都會出現呢。而這個德國結麵包(Laugenbrezel),是L第一次看到的特殊形狀(非常扭曲)的麵包,不知道吃起來口感如何,有點好奇呀。

Beat von Stein on https://commons.wikimedia.org/wiki/File:Wei%C3%9Fwurst_mit_Laugenbrezel_und_Senf.jpg

最後,最右邊則是巫筆姐姐親手畫的美美的圖!小女孩好可愛,我好喜歡紅色洋裝和斗篷的搭配,看著這張圖心情又變好了,姐姐果然會魔法呢!

巫筆姐姐親手畫的小女孩

以上是L這次購買風度編編杯墊的開箱,也歡迎大家使用LikeCoin跟巫筆姐姐訂購杯墊,真的漂亮又很實用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