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巫L
女巫L

我是女巫L,可以直接叫我女巫或是L,L代表Language。 (網站:https://witchlina.mystrikingly.com/)

十位天氣之子 / 小倉鼠天氣手冊

L第一次用小畫家繪圖,成功了(?

使用小畫家一個下午加晚上,終於用滑鼠點點點的把小倉鼠慢慢畫出來了!

我用小畫家畫的小倉鼠,請大家笑納><

關於繪畫:

終於到用電腦畫畫這天了。今天一早L本來想在的繪圖本上畫,結果只畫了第一隻,發現沒有任何著色工具實在太難表現天氣了,所以就決定用電腦試試看。但因為L沒有ipad沒有電繪版,什麼都沒有的情況下,只好使用內腦內建的新版的小畫家3D,摸索了一下之後,發現意外的好用耶!看L畫的小倉鼠們,雖然不是很精緻,但也沒有到特別粗糙,至少上面那一張小圖看起來還算不錯,真是可喜可賀!

創作理念:

一開始看到題目,就想一定要來畫十隻倉鼠。L小時候好喜歡哈姆太郎,喜歡到可以直接畫出來,所以這次用哈姆太郎的形象,然後再參考L手上的倉鼠吊飾稍微修改一下,就成為今天的小倉鼠囉。天氣手冊的設定是小倉鼠的日常,天氣好的時候,小倉鼠最喜歡在外面野餐了,但天氣不好的時候,會看到不一樣的小倉鼠,有一些內容是編造的,以有趣為主,但也有加上一些真實的倉鼠生活環境。

L的倉鼠吊飾

小倉鼠介紹

1. 晴天

小倉鼠:「天氣好熱,來吃點西瓜好了!」

PS. 實際上倉鼠不能吃西瓜喔,水分太多了,倉鼠會拉肚子!

晴天

2. 晴時多雲

小倉鼠:「湖裡面怎麼沒有太陽只有雲?!」

PS. 天晴用太陽來表現,多雲的畫突然想到,那畫在水中好了,順便加上倉鼠喝水!

晴時多雲

3. 陰天

小倉鼠:「就算天黑黑,我還是要吃葵花子!」

PS. 陰天是灰色的,小倉鼠最愛的葵花籽也是黑灰色的,等一下就可以玩葵花籽疊疊樂囉!(倉鼠不能一次吃太多葵花籽,會上火喔

陰天

4. 雨天

小倉鼠:「難得出來玩竟然下雨了?給我來枝荷葉!」

PS. 嗯,這張就是典型的下雨天撐傘啦~

雨天

5. 毛毛細雨

小倉鼠:「果然下毛毛雨了,還好我有先見之明,戴帽子出門!」

PS. 毛毛雨在英國超常見,大家都不撐傘的,但L都會戴帽子出門(我不想禿頭啊!!

毛毛細雨

6. 雷陣雨

小倉鼠:「嗚嗚嗚,外面打雷了,嚇死本鼠了><」

PS. 小倉鼠怕打雷,還拿了耳塞塞住耳朵!!(其實應該不會怕,L之前養的倉鼠,打雷時,還是一樣睡死

雷陣雨

7. 晴雷陣雨

小倉鼠:「這個天氣是......?本鼠問號???」

PS. 一邊晴天,一邊大雷雨的設定,真的有這種天氣嗎?

8. 霧

小倉鼠:「你看不見鼠,鼠也看不見你!」

PS. 最好畫的一張,把前面的畫的倉鼠,複製貼上後,開始亂畫。

9. 下冰雹

小倉鼠:「我鼠生第一次見到冰雹!」

PS. 倉鼠被冰雹嚇到目瞪口呆,只好躲在滾輪內避冰雹。

下冰雹

10. 下雪

小倉鼠:「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聖誕鼠就是我啦!」

PS. 下雪就想到聖誕節,怕小倉鼠冷到,帶上聖誕帽,還有穿圍巾跟斗篷。

下雪

這次的繪畫真的挑戰了自己。美中不足的是,因為L只會畫正面,也不太知道怎麼畫動作,所以大部分的倉鼠都畫的一樣,但還是希望大家喜歡這隻呆呆的小倉鼠!

L以前養的小倉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