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巫L
女巫L

我是女巫L,可以直接叫我女巫或是L,L代表Language。 (網站:https://witchlina.mystrikingly.com/)

筆記 / 夢想成真的幸福力練習 05

前言:

L最近嘗試製作圖卡筆記,選的第一本書是之前和大家推薦過的《夢想成真的幸福力練習》,也想趁這個機會和大家分享裡面的一些想像練習。第一次製作,可能有些地方,表達的方式還沒有很完善,希望大家還喜歡。這系列總共9篇,已經製作完了,之後會每天PO一篇。


目前篇目:

01 怎麼讓自己幸福

02 心靈能量和體驗

03 接地是一切的基礎

04 氣場是你的小宇宙


05 魔法螢幕(心眼)看世界

看筆記前,想讓大家先問問自己三個問題:

  1. 你覺得想像力可以怎麼運用?
  2. 你覺得透視能力又是什麼?
  3. 你曾經腦中不知為何閃過一個念頭,而它不久後成真嗎?

.

.

.

.

.

.

夢想成真的幸福力練習 05

從這章開始就是比較玄的內容了。前兩單元的「接地」、「氣場清掃」是基礎,書中建議每天花十分鐘練習一個月,接下來一個月再進入比較進階的內容「魔法螢幕」、「接觸高我」。

其實大家應該都有聽過第三眼,說是可以看到靈魂等等。而魔法螢幕的功用,可以算是另一種意義的第三眼,或者我們可以直接說「心眼」,是想像,更是透視,透過你的心看到事物的真相(所以可以是過去,也可以是未來的畫面)。

這本書不會教你如何看到靈魂,如何與鬼魂溝通。而是教你讓自己變幸福的方法,所以使用心眼是建立在有意義、有需要的情況下。一開始可能會是想像(比方說使用吸引力法則的方式),到後來可以真的在腦中成像(比方說看所自己遺忘的記憶、前世;查看阿卡西紀錄,類似催眠)。

但不管要進行哪種應用,都必須先清理乾淨自己的魔法螢幕喔!
(明天再來分享應用的方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