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巫L
女巫L

我是女巫L,可以直接叫我女巫或是L,L代表Language。 (網站:https://witchlina.mystrikingly.com/)

我繪古城寫故事 / 交流分享第一彈

L的古城系列已經寫到一半了,來進行活動送LikeCoin囉~
我繪古城寫故事1

目前有5篇,分別是:

第一篇:繪畫 / 泰姬瑪哈陵

第二篇:繪畫 / 西安

第三篇:繪畫 / 吳哥窟

第四篇:繪畫 / 耶路撒冷

第五篇:繪畫 / 雅典衛城


活動辦法:

請在本文留言30字以上(含標點符號),說說自己對以上五篇古城之中,其中一篇的想法。

L將會在你的最新文章中支持30LikeCoin,希望大家踴躍參與喔~!

內容可為,但不限於以下五項:

  1. 手繪古城的評價
  2. 故事劇情的感想
  3. 故事哲理的思考(標題或內文提到的皆可)
  4. 親身遊歷古城的分享(僅限這五個古城)

每個項目都說一點,L也完全可以接受喔~

優點缺點也都可以提,但是缺點的話,說說如何改進更好~

然後,也歡迎大家看看別人的留言,互相交流分享。若是交流回覆得還不錯,L也會送LikeCoin!(這個部分L就自由心證了><)


期限:

到這個禮拜日,也就是2/13凌晨。總共有七天的時間,可以慢慢看、慢慢選要寫哪篇~

或者是600LikeCoin發完,應該很夠發吧XDDD


留言格式如下:

篇目:
反饋:

範例:

篇目:泰姬瑪哈陵
反饋:我喜歡永恆和變化這個主題。愛情裡的誓言常常都要求要永恆的愛,但我想也許因為知道可能會有變化,我們才更願意投入,更珍惜這段關係。PS.我喜歡甜甜的愛情^^

這五篇下來,L最大的收穫就是繪畫的進步吧。從一開始泰姬瑪哈陵那篇,連邊邊的線都有先歪歪扭扭(這篇其實之後又有補畫和重畫,畫了好幾次,成果...就這樣吧摀臉),然後到後來慢慢的可以增加光影上去,我自己覺得收穫滿大的。雖然一開始有想過要電繪,但後來覺得,對我這種小菜雞來說,先手繪抓個手感,應該就很夠了。

創作故事的部分,一直有點難拿捏。一開始設定是以介紹古蹟為主,愛情為輔。但後來發現愛情的元素若要加上去,字數一定會爆炸多,所以還是用對話的風格,來塑造男女主角的個性。然後,因為想讓大家多知道一點,古城的歷史或模樣,中間一度寫得很像遊記和旅遊手冊,有點偏離主軸,但還好大家還是不嫌棄。

故事哲理的話,一開始看完這個古城的相關資料後,L會先定兩個有相反特質內容的作為主題,不過其實有幾篇題目也改過很多次啊。然後,如果仔細看故事的話,會發現其中也有其他的哲理,特意被L加在對話中。對我來說,就是把平常看到或想到的一些瑣碎的思考,偷渡進文中做個紀錄,也增加故事的深度。

這幾個古城,包含之後要寫的古城,L自己都沒有親自去過,所以很大部分都是參考照片或是其他人的遊記,在腦海中模擬去到那裡後,內心會是什麼感覺來寫的。因為是模擬的,所以也許有些部分會有點不準確,所以希望有真的去過的朋友,分享自己的感想,或是看看哪裡寫得不太符合情況。


這一次活動歡迎所有認識的,或不認識的朋友參加~

(因為我很認真的寫,也希望您很認真的回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