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
William

新加坡可能是华人世界的唯一曙光

愛黨國粉紅患癌無錢醫治 自由派網友不計前嫌踴躍捐助

(编辑过)
然後捐完錢他就把自由派網友封鎖了

最近看到一則讓人內心憂鬱的新聞。一個熱愛黨國的粉紅,長期在互聯網為黨國奮鬥,痛罵所謂的公知和自由派網友,就像這樣。



他大力誇讚中國的醫療體系



可是他後來罹患癌症,發現在黨國醫療體制下無錢醫治。




他曾經的一起愛黨國的戰友同袍們,要不就是出張嘴說國家可以報銷,要不就是不聞不問。




然而,被他長期辱罵攻擊的所謂的自由派,恨國黨,卻不計前嫌踴躍給他捐款。



沒想到的是,這位熱愛黨國的忠貞人士收到捐款後就把這些「恨國黨」封鎖了。沒錢就賣可憐,有錢了還是要回歸愛黨國陣贏,生是黨國人,死是黨國鬼,可不能和你們這些恨國黨公知為伍。


記得本站的親共人士諄諄告誡,中國的所謂自由派都是內心齷齪陰暗的極致利己主義者,他們打壓異己,讓別人去送死。相比之下還是黨國好,粉紅雖然政治立場極端,但都是心地善良的人。好吧,我差一點就信了,直到看到這件事。我也在想,假如換過來,某自由派網友患病求助,粉紅們會給他捐錢呢?還是會痛斥他無中生有,抹黑國家的醫療體系呢?

或許中國的自由派恰恰是太善良了,太習慣以德報怨了,才會被這些黨國人士吃得死死的。我沒有資格指責他們什麼,因為善良和大愛是人性的光輝,他們是偉大的,心胸寬廣的。但惡人恰恰就會利用人性的善良,達成目的。

記得星爺的電影裏有一句話,對付貪官,就要比他們更奸。對付這些無恥的愛黨國人士,就應該看著他們死。死在黨國的懷抱裏,縱做鬼,也幸福,你和你的黨國,一刻也不能分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