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
William

新加坡可能是华人世界的唯一曙光

愛黨是工作,反黨是生活?

中國大陸著名愛黨網紅,有10萬訂閱的youtuber中國青年鄭國成平時多製作一些表達我黨威武,厲害了我的國,批評美國,嘲笑台灣等視頻,頗受翻牆粉紅歡迎。但沒想到早前他酒後直播吐真言,居然大肆攻擊中共,並直言不諱自己做「愛國視頻」就是為了賺錢,上一個月更賺了七千多美元。「我打扮成愛國青年,上個月我賺了7000多美元」。

「鄭國成在其網上平台力數中國官場腐敗,包括貪污、上訪制度黑暗、官媒虛假宣傳、言論管制等,還疑影射習近平修憲、官員將子女送至海外等。」——RFA

他當晚還說了不少典型的「公知言論」,比如「你天天批判西方,自己做不到有什麼資格批判別人!」、「天天喊中國牛了、中國牛B有什麼用?」「不能實現共產主義講甚麼共產主義?把憲法改了,甚麼時候實現?把子女送到歐美去,騙人嗎?」;「上訪制度有沒有道理,沒有道理,取消了好不好,既然存在,為甚麼越級上訪要牽涉人家子女呢?」。

看來很多愛國愛黨的KOL其實都是清醒的人,他們搞這個就是為了割韭菜賺錢。既然愛國韭菜多,鄭國成不收割也是別人收割,所以憑什麼不收割?可憐的還是那些真心感動得熱淚盈眶的的愛黨愛國人士們。

更有趣的是,鄭國成事後發佈道歉影片,並將他當晚怒罵中共的影片刪除,繼續罵美國,諷台灣。估計酒醒後還是太後悔了,一個月七千美金,美國一個manager都未必有這麼高的收入。坐在鏡頭前罵美國,笑台灣,舔黨國就可以拿到,輕輕鬆鬆,韭菜那麼多,不割怎麼捨得。但這個時候,誰都看得出來,鄭國成到底是真心愛黨還是為錢愛黨了,中共官方當然大怒,將他在牆內的平台封鎖

有趣的是他的粉絲們居然對他不離不棄,依然對他表達強烈支持,這就讓筆者有些看不懂了。他們繼續留言表示欣賞鄭國成的「愛國情懷」,繼續熱淚盈眶,繼續一起高喊厲害了我的國。如果他們真的還那麼相信鄭國成,那筆者就不奇怪為什麼這些人會對中共如此死心塌地了。這個世界光怪陸離,真是什麼樣的人都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