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
William

新加坡可能是华人世界的唯一曙光

獎金結算|平行世界裡的中華民國

(编辑过)

截止時間2021年5月20日24點整(HKT),這次徵文活動已經圓滿結束了,非常感謝各位的熱心參與。現在到了獎金結算的時間了,預先設好的規則為「如果活動成案,且參與人數超過六人,則分別由點讚數最多或評論數(刷評論不算)最多的前三篇總計六篇文章平分獎金。」。故獲獎文章為:

拍手數最高:

Top 3: @鬼撞墙我在天上继续当22号

拍手數:119

鬼撞牆這篇文章從平民視角出發,描繪了一個平凡但溫暖的平行世界,非常值得一讀。


Top2:@小小斜槓工程師中華民國百年國慶 系列

最高拍手數:229

小小斜槓工程師這一系列共計3篇文章,從現實到未來世界皆有描繪,想像瑰麗。


Top1: @開掛人生我所想像平行世界裡的中華民國

拍手數:231

從台灣視角看中華民國,篇幅精悍,另一個台灣的合理想像。


評論數最高:

Top4: @中华民国遗民2.0平行世界”里的中华民国:自由、平等、博爱

評論數:25

從政治經濟文化等各個方面描繪這個平行世界,細節豐富,資料詳實。


Top3: @用爱心说诚实话平行世界裡的中華民國

評論數:84

愛心哥這篇小說諷刺意味極強,描繪出亂世中的人蠅營狗苟,景象淒涼。(但由於站方已經將愛心哥永久封禁,故愛心哥無法獲得獎金。只有順位遞補,將Top4變為Top3。但愛心哥在該主題下貢獻了一篇好文,故留此紀念)


Top2: @William毛總統好

評論數:90

拙作一篇,就不自吹自擂了。


Top1: @Adidos差強人意的民國

評論數:104

文如其名,這個平行世界差強人意,不好不壞。


本活動的總獎金是 55000 LikeCoin,故以上六人都將會得到9166LikeCoin。

由於這次參與人數較預計為多,故按照規則部分作者無法獲得獎金,非常遺憾。但也很感謝他們的參與。他們的文章從不同的角度闡釋他們心中的平行世界,光怪陸離,十分精彩,推薦給各位。

@得失風流我的祖先來自地球的中華民國 

@古塵時光平移:中華民國成為中國的主人之後

@Tommy不作為民主燈塔的台灣

@台湾人AOC - 我支持爱心哥!平行世界里的中华民国——如果罗斯福没有发动第二次世界大战

@發夢家交流生在平行時空的中華民國  對未來保持希望,為最壞情況作準備

@star_hope平行世界裡的中華民國-言論自由  平行世界裡的中華民國-文化

@LErfai平行世界的中华民国之国民政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