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爵士
威廉爵士

有毛的都跟我有關,人不算。

咪露寶貝 克勞德狗狗罐頭 食記

偷偷跟大家說一個秘密,我家阿母因為工作太忙,所以忘了幫我訂年菜讓我享用了 ((哭哭)),不過還好,在過年前還有一場寵物展,我阿母趕忙到那去幫我物色可以幫我加菜的罐頭,於是,我今年的加菜品項就是….噹噹噹…克勞德罐頭系列!!!

下面就是我阿母幫我物色的加菜料理了,話不多說,由我這個過敏兒來為大家介紹

大家好,我就是過敏兒””咪露”” 我阿母都叫我咪露寶貝~羞羞噠

阿母說我小小一隻,而且不知道我吃不吃,所以先買三種來試試~~

克勞德博士Dr.Clauder's腸道保健

今天是除夕夜,阿母說先開一大一小來讓我試ㄔ看看,阿母在旁邊開,我在旁邊監督外加一直蠢蠢欲動,嘿嘿!!

克勞德博士Dr.Clauder's腸道保健
克勞德博士Dr.Clauder's腸道保健
克勞德博士Dr.Clauder's腸道保健
克勞德博士Dr.Clauder's腸道保健
克勞德博士Dr.Clauder's腸道保健

※ 第一款克勞德博士鴨肉主食餐盒,因為是腸道保健所以被我阿母相中

(成份在相片中,各位看棺就自個兒看嚕)

克勞德博士Dr.Clauder's腸道保健
克勞德博士Dr.Clauder's腸道保健
克勞德博士Dr.Clauder's腸道保健
克勞德博士Dr.Clauder's腸道保健

從上面的相片,大家應該看的出來我是非常捧場的,有多捧場呢~請看~~


然後因為我是個過敏兒,為了我那讓阿母傷透腦筋的皮膚,阿母又另外

幫我挑了一款低敏的,因為等等才要跟大家一起圍爐,阿母說只讓我吃

幾口試試我吃不吃,要等時間到再跟大家一起開動享用圍爐大餐~

克勞德博士3#犬純雞BARF低敏主食罐

※第二款克勞德博士3#犬純雞BARF低敏主食罐 ((因為低敏所以中選^O^))

(老話一句:成份在相片中,各位看棺就自個兒看嚕)


當我阿母打開時,我超級嘎意的啦!!因為,滿滿一罐都是肉!肉!肉!

克勞德博士3#犬純雞BARF低敏主食罐克勞德博士3#犬純雞BARF低敏主食罐
克勞德博士3#犬純雞BARF低敏主食罐

身為主考官的我一樣還是要來給他ㄔ一下,只是,阿母說我實在是太捧場了

出乎他意料之外,他都拍不到東西在碗裡被我吃掉的畫面啦(羞)

克勞德博士3#犬純雞BARF低敏主食罐

看看我那迫不及待的眼神~哈哈哈(羞)

克勞德博士3#犬純雞BARF低敏主食罐

經過我的實測,我家阿母選的這幾款都讓我很滿意,希望其他的好朋友也都能

試試,快叫你的阿爸、阿母也去買來給你們ㄔㄔ看哦~

同場加映~我家舅舅的小兒子”饅頭”吃潔牙骨的英姿~(逃)

猛特斯 清新低脂潔牙骨
猛特斯 清新低脂潔牙骨
猛特斯 清新低脂潔牙骨

我吃肉肉他吃潔牙骨~~哇哈哈

可是阿母說不能這樣要分享,所以….好吧~分饅頭吃一點..只能一點點..因為他的一口是我的十口啊~~~~~~吃不夠的叫舅舅自己再去買給他吃……

咪露寶貝 克勞德狗狗罐頭 食記 影片記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