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爵士
威廉爵士

有毛的都跟我有關,人不算。

【貓罐開箱心得】DR. CLAUDER'S 克勞德博士98%肉源主食罐+嚴選主食餐包85G


身為愛貓奴才的我,最近為了主子挑食的緣故頭痛許久,找了平常常光顧的寵物店,店家熱心的推薦我以下兩個主食罐食餐包來給家中主子來試用,立馬來開箱試用(謝謝熱心的店家)

第一個是98%肉源主食罐的鮮火雞-腸道保健

這個系列總共有四個口味,今天店家給的是鮮火雞口味

鮮火雞

身為貓奴一定要先看成分分析,所以先把官網上的成分寫在如下

成份:

新鮮肉塊與動物內臟98%(含火雞/豬肉、心臟、肺臟、腎臟、胃等內臟)、礦物質1%、菊糖1%

營養添加物:維生素D3200IU、維生素E30mg、生物素300mcg、牛磺酸1500mg

技術添加物:決明子膠1000mg

據說這有另外的功效可以保健腸道

趕緊開來給家中的主子吃

咪咪(8歲)

開箱員:咪咪(8歲)

開罐後,有很重的肉味,香味非常的重,是很多貓咪喜歡的味道,

鮮火雞
咪咪(8歲)

開罐後的感想,果然是德製罐頭,肉好扎實喔

倒在碗裡,馬上吃完,看旯挑食的咪咪很滿意,看來可以在挑食時可讓他們多一個選擇。

開箱員心得:

*超值主食罐

*肉塊扎實,香味感覺不出來含有肝臟

*香氣100分、嗜口性超級高

*適合挑嘴貓使用~

鮮雞鮮鴨燴甘菊
鮮雞鮮鴨燴甘菊

第二個是主食餐包-絕育貓-鮮雞鮮鴨燴甘菊


因為試用的主食罐很賞臉,立馬開了另一個絕育貓主食餐包給主子們試用

這款主食餐包是給絕育貓食用,不得不說克勞德博士的用心

成分如下

主要原料:45%鮮雞(含雞心、雞肉、雞肝、雞胃、雞頸)、25%鮮鴨(含鴨胃、鴨頸)、1%礦物質、0.1%貓薄荷、0.1%洋甘菊、0.1%洋香菜、0.1%海藻(螺旋藻)

趕緊來試用

蛋捲(已結紮,6歲)

開箱員二號:蛋捲(已結紮,6歲)

撕開後非常容易倒出,整塊就滑出來的喔!

香味也是有的,嗜口性感覺非常好

連一號開箱員也衝來一塊吃@@

蛋捲(已結紮,6歲) + 咪咪(8歲)

兩位很快就把餐包食用完了

開箱員心得:

*便於攜帶的主食餐包

*肉塊扎實,香味感覺不出來含有肝臟

*香氣70分、嗜口性超級高

*適合絕育貓使用~


最後來個總結

今日使用克勞德主食罐及餐包後,感覺上這品牌的主食罐及餐包的香味及嗜口性非常好,蠻適合挑嘴貓使用,也蠻貼心的有絕育貓使用的主食餐包,看的出來這品牌的用心,未來我會長期的給我們家主子食用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