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爵士
威廉爵士

有毛的都跟我有關,人不算。

卡卡籤籤 的 德國罐頭克勞德開罐試吃 同場加映 猛特斯清新低脂潔牙骨

健保卡 「卡卡」跟 處方籤「籤籤」

今天要隆重介紹的是我們的多年的 老柴友 健保卡 「卡卡」跟 處方籤「籤籤」兄妹黨 他們今年已經11歲囉! 什麼大風大浪沒經歷過! 什麼大魚大肉沒吃過!今天就衝著老媽子的好朋友,說有一個品牌的🇩🇪德國罐頭還蠻好吃的!美味肉大塊還有加蘋果 對老柴 兄妹 更好的還有關節保健‼ 今天就要來試試這個味道!

克勞德博士鴨肉的主食餐盒
犬用鮮鴨肉主食餐盒-腸道保健

第一個要來試吃分享的是德國🇩🇪克勞德博士鴨肉的主食餐盒 有腸胃道保健的效果裡面有添加了菊糖也就是果寡糖可以幫助腸胃道增加好菌!新鮮的肉塊製成 可以直接吃也可以伴著乾糧,美味的100g小餐盒 對 柴哥柴妹來說一小罐的餐盒 就只能塞塞我們的牙縫!

克勞德狗餐盒犬用鮮鴨肉主食餐盒-腸道保健
超級好吃
純鹿BARF低敏主食罐
克勞德博士BARF 全鹿肉罐
加了蘋果越橘南瓜馬鈴薯+ 還有對皮膚很好的鱈魚肝油及小麥胚芽油

第二個要分享的是 克勞德博士BARF 全鹿肉罐+還加了蘋果越橘南瓜馬鈴薯+ 還有對皮膚很好的鱈魚肝油及小麥胚芽油!(光看成分就非常的優質)

裡面還有豐富的維他命A /D3/E 易開罐滿滿的肉質從罐裝爆漿而出聞到鹿肉的香味讓我口水四溢 太棒了!又是一道美味! 柴餓了!

克勞德狗罐純鹿BARF低敏主食罐
鮮羊肉佐蘋果主食罐-關節保健
鮮羊肉佐蘋果主食罐-關節保健
鮮羊肉佐蘋果主食罐-關節保健

這已經是第三道了!太好吃!太美味!太可口了‼

克勞德狗罐鮮羊肉佐蘋果主食罐-關節保健
鮮羊肉佐蘋果主食罐-關節保健
美國猛特斯清新低脂潔牙骨 美國獸醫牙科協會推薦美國猛特斯清新低脂潔牙骨 美國獸醫牙科協會推薦
美國猛特斯清新低脂潔牙骨 美國獸醫牙科協會推薦
美國猛特斯清新低脂潔牙骨 美國獸醫牙科協會推薦
美國猛特斯清新低脂潔牙骨 美國獸醫牙科協會推薦

最後一個要介紹的是 什麼 美國 🇺🇸的猛特斯 還有VOHC 美國獸醫牙科協會的推薦 聽起來好像很厲害!我們吃過無數的潔牙骨。有A牌有B牌/赫赫有名G牌 不是雞排辣,又來一個號稱好吃又不粘牙,又能有效果的潔牙骨!才不相信,拆開潔牙骨包裝 的當下我流口水~了 太好吃了 而且又有嚼勁 讓我一連 就吃了三根~我老媽子要我控制食量!我就很大聲地告訴他,有寫《是低脂肪的》不怕胖喔 ,雖然我已經超過16公斤了,我還是很想分享這個美味給大家。今年過年的美味上桌 實在是太棒囉!希望 天天都有美味 的克勞德博士 主食罐(^^) by 健保卡/處方籤

美國猛特斯清新低脂潔牙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