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onvest
KMonvest

投資分析😄 Linktree: linktr.ee/KMonvest

加密貨幣、美股每週市場分析 3/1/2022 - 9/1/2022 Google翻譯中文版本

(编辑过)
市場消息

加密貨幣:
百度已與英偉達達成合作,共同開發人工智能元宇宙。
百度擁有自己的元節平台西讓,處於早期階段。
東南亞國家(印度尼西亞、新加坡、菲律賓、台灣、泰國、越南)的區塊鏈發展勢頭強勁。玩遊戲賺錢 (P2E) 遊戲在韓國被禁止。

美國股票:
百度已與英偉達達成合作,共同開發AI元界、人工智能、自動駕駛汽車和雲計算。

港股及內地股票:
中國大陸的銀行正面臨信貸需求不足的問題。原因包括公司手中有錢、未來業務結果的不確定性以及一些公司的惡性財務狀況。

全球的:
大約有 100,000 名烏克蘭預備役人員正在接受訓練,以保護他們的城市,以免害怕俄羅斯的襲擊。

加密貨幣市場分析

比特幣
上次分析回顧:正確。
本週分析:保留上週的分析。如果BTC穩穩上沖50000,應該算是一個好的複蘇趨勢。 BTC目前處於盤整階段,仍窄幅震盪。它缺乏動力。所以50000的目標是比較難達到的。
交易方向:NA
排名(長邊):3.625/7

以太坊
上次分析回顧:我沒有提到。
本週分析:呈平穩下降趨勢。交易量正在下降。發現下降趨勢楔形。 4000成為關鍵阻力。
交易方向:NA
排名(長邊):3.125/7

藍麻雀代幣
上次分析回顧:我沒有提到。
本週分析:此代幣的概念是抽獎。有趣的。這週漲了很多。但上升趨勢的可持續性值得懷疑。我在網站上找不到白皮書和創始人信息。這是相當可疑的。
交易方向:NA
排名(長邊):2/7

美股市場分析

Roundhill Ball Metaverse ETF
上次分析回顧:我沒有提到。
本週分析:雖已見底,但走勢波動較大。波動性給投資者帶來心理負擔。我無法弄清楚這個目標的趨勢。
交易方向:NA
排名(長邊):3.5/7

英偉達
上次分析回顧:我沒有提到。
本週分析:發現下跌趨勢
交易方向:空頭在下跌趨勢中是有利的。
綜合排名(長邊):2.7/7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