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inese Man
A Chinese Man

20+岁 tg频道:https://t.me/A_Chinese_Man 我还是习惯说些短话 欢迎关注

京集(七)

我现在在南京

你可以从我的经历中注意到数字化全球化的两个面向。南京我这是第一次来,但对我父亲而言,这里有他生命记忆中应该可以说极重要的当兵时光,那是九十年代。后来他回到家乡,把我搞出来,然后就天天放南京话rap

Classic 如果没有网络我不可能看到它

现在来到南京还没到24小时。当然你作为个外地人,不太可能听到地道的南京话。但我还是注意到在早餐店(顺带一提这可能是目前见到的最local的东西)里吃饭时,旁边人在刷抖音,而从视频中传出的罐头笑声和我在1600公里外的家里听到的并无二致。

我不想暗示本地和统一的对立,也许它们也可以是共谋。而且……


当晚

省略号的作用来了,在经历了晚上被迫加进父亲的老战友们的爹味饭局之后,惊闻刚下的飞机场出现阳性,且看如何。父亲的战友居然想强行把我们拉到常州。“一天常州 一天无锡 一天苏州!这不挺好!”我只能陪陪笑脸。

很好,我就不应该纵容我爸,和他一起来。现在疑似有疫情爆发 且看是否能把此安排给推掉。


变成怒集了抱歉 放首冷静的曲子 呜哇哇啊啊哈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