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inese Man
A Chinese Man

20+岁 tg频道:https://t.me/A_Chinese_Man 我还是习惯说些短话 欢迎关注

香港记事二

醉马的不叫水文,我这个才叫

端传媒订阅到期,并无续订的动力,也不太期盼能找到合订的人。

参加面授的学生均非大陆,一学生(后来惊讶地听说他已24岁!可是这才是大一耶)普通话搭话,西粤口音一出得其惊喜回应。但终于撑不住,还是换回普通话(豆瓣收藏里还有被锁住的2010年时力撑广州话的文宣图片,胆寒)

一问才知,父亲原是来自东莞,上世纪偷渡而来。出生于香港(我喜欢他直言“偷渡”而未遮遮掩掩)。

宝马山上山艰难。爬楼时常常瞥见区议会议员的诉求海报。

说到纸张通知,在过海关时感觉对比是明显的,深圳这边电子屏的覆压,对应香港这边是到处贴满纸质通知的喧嚣:栏杆,天花板,手续办理台的玻璃板上,桌子上,工作人员的手上

大学里也是、还有小巴上更是。似乎是以一种愚笨的方法达成了不间断提醒的作用,宣传?

对了,一直忘记wiki香港政治机器的运转模式,先撤

希望能交到一位香港本地的好朋友。越是难以成功,就越是值得去做的Link(也是我给自己起的英文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