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inese Man
A Chinese Man

20+岁 tg频道:https://t.me/A_Chinese_Man 我还是习惯说些短话 欢迎关注

对某个时间某个广场的回忆

A:我记得当时我还小,看到那些大学生坐在那像是乞丐一样聚集,我就从旁边胡同里那大爷处买了个红薯递给了他们,他说“谢谢”。后来我才知道原来他们是在绝食。

B:对对,明明疫情都这么厉害了还那么多人搁那儿,看得都吓人。我像躲瘟神一样躲开了

C:当时骑着单车路过吧...不记得很清楚了,就红红的一片......上面是红太阳

D:我发誓我睇见嘅了!虽然隐隐约约但肯定冇假!嗰天晚黑逃返广场附近嘅家里从窗睇去,分明就见到有人喺嗰度纪念默哀!但系一想聚焦睇清楚嘀佢哋就消失咗,我本嚟系唔信通灵嘅,宜家我信咗

E:...后来我在那里种了棵树,应该还活着

F:...那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见到血液从身体里飞溅出来。那是第一枪也是最后一枪

G:我当时在直升机上往下看的,哎呀黑压压一片分不清人样

H:可恶,明明差一点就能推翻了...

I:...好吧我告诉你,你可千万别告诉别人。我曾经拿到一个不知经了多少手递过来的红薯。我咬了一口居然发现里面藏着一个便携刀片!TMD差点就插进我嘴里!我将它取出来,悄悄地篡在手心。后来广场上突然枪声大作,接近凌晨,路灯暗得像是在招魂。大家都不知道往哪里跑,我太害怕了,边跑边向前挥舞着刀片。我相信我肯定切到了至少一个人的后颈,因为等我跑到亮的地方时才发现脸上全是血......


AI:请别再让我回忆了,去问未来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