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 Prisca
Wendy Prisca

讓自己在這個區塊鏈的平台學習新的知識和分享點滴趣事。

歌曲 | 飛出去

慶祝父親節

每年六月份第三個星期日,定為父親節,大家又會怎樣慶祝呢?

自己的父親年輕時就會吃西餐,現在只愛吃中餐,有時就會被逼吃日本菜⋯⋯哈哈!而今次也是吃中餐來慶祝。



如果要選一首歌送給父母,大家又會選擇那一首呢?


今早聽收音機,DJ發仔的節目是日精選是慶祝父親節,而其中一首歌是Danny Chan (陳百強),今次不是播「念親恩」,算是蒼海遺珠的「飛出去」。



這首歌是陳百強作曲,鄭國江填詞。

我覺得鄭氏的詞很配合到Danny的狀況,Danny本是富有人家的孩子,他真是為了自己的理想而進入歌壇,唱出三百多首優美的歌曲,留在世上!


到了現在,這份歌詞也適合現在的青年人。

溫室難成勁草 青年人懷抱 不願做二世 只願實踐當年宏志 抱負我必須達到

如果條件許可的話,到外面的世界看看,增廣見聞,會是好事,自問自己那時沒這機會而錯過了!😅


最後,祝各位做父親的,父親節快樂!身體健康!


飛出去

作詞:鄭國江
作曲:陳百強
編曲:梁兆基

爸爸好嗎 你應該自豪 我努力在拓墾前途
像你從前 不戀祖蔭 心中懷著理想高

媽媽好嗎 你應該自豪 我努力為理想做好
恩養我未忘 春暉他朝報 創下偉績光父母
溫室難成勁草 青年人懷抱 不願做二世祖
只願實踐當年宏志 抱負我必須達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