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 Prisca
Wendy Prisca

讓自己在這個區塊鏈的平台學習新的知識和分享點滴趣事。

歌曲 | 不再問究竟

1992年5月18日,你昏迷了⋯⋯
https://i.kfs.io/album/global/77765,0v1/fit/500x500.jpg

1992年5月18日的早上,從新聞得悉我的偶像陳百強(Danny Chan)意外昏迷,在醫院接受治療17個月後,最終因為逐漸性腦衰竭而離開大家。


今年已經是30年了!


我這一生中,幸運地曾經有兩次機會近距離見到他⋯⋯


剛巧答了占士哥他其中一篇文章的問題 ~「林振強填詞的作品中,你最愛哪一首呢?」


我即時想起陳百強的「不再問究竟」,所以藉著這日子,介紹這歌給大家聽聽。


同時也關聯占士哥寫這首歌的文章。


作詞:林振強   作曲:林慕德
茫茫然在數星星 天際多麼平靜
獨站夜街中 獨懷念她 不知一街童正踏著我影
頑童還大膽開聲 他說 哥哥眼睛
怎麼 怎麼又紅又腫 如像剛剛哭了十聲
Ah Ha 只好苦笑十聲 並輕抹眼角 淡淡的眼淚影
Ah Ha 只好解釋有淚水 乃因風砂吹了入眼睛
Ah Ah Ah Ah

茫茫然數星星 心裡多麼難靜
獨望著星空 獨懷念她
身邊的街童 發悶在跳繩
頑童還大膽開聲 他說 哥哥眼睛
怎麼 怎麼在眺望星 難道哥哥想去摘星
Ah Ah 只好苦笑十聲 並輕抹眼角 淡淡的眼淚影
Ah Ha 只好跟他玩耍 祈望他不再問究竟
Ah Ah Ah Ah
Ah Ah 只好苦笑十聲 並輕抹眼角 淡淡的眼淚影
Ah Ha 只好跟他玩耍 祈望他不再問究竟
Ah Ah Ah Ah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