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 Prisca
Wendy Prisca

讓自己在這個區塊鏈的平台學習新的知識和分享點滴趣事。

NFT |我的第四份作品

追尋夢想,去吧!

你有夢想嗎?

能夠寫出100個夢想嗎?


人年紀漸長,因為不想離開舒適圈,不敢再追夢,所以常保持童真或童心是多好和重要呢!


做人如果無夢想,同條鹹魚有咩分別呀?」(書面語譯為「做人如果沒夢想,跟鹹魚有甚麼分別?」,英譯為If we don't have any dream in life, we'll look like a salted fish.)為周星馳於電影《少林足球》中的一句經典對白,出現於周星馳勸黃一飛以唱歌跳舞包裝少林功夫發揚光大的一幕。及後因有關對白精警,而成為金句。


那天又在Sketchbook隨意畫畫,當完成那組格仔和線圖時,感覺是一個捕夢網,頓時「夢想」的畫面出現腦海了。


於是我用灰色起草作最初的暗淡,然後勾畫出一朵花似的,代表有夢想的你。


為了追尋夢想,綠色的線,猶如計劃去伸展和發展,努力去實現它,之後沿著目標走下去。


最後,目標之門正開啟,迎接夢想實現的你啊!


喜歡我這個創作意念嗎?


這是我第十二張完成的作品。



想信自己!!!!

Always believe in yourself. You'll never know what you are capable of until you try.



今次只鑄造少量,預留30份在馬特市。
如果你喜歡的話,留下錢包地址給我來送給你吧!🦊👛
Pursuit your dream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