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 Prisca
Wendy Prisca

讓自己在這個區塊鏈的平台學習新的知識和分享點滴趣事。

NFT | 第三份作品

今次用了iPhone 的應用程式來畫的作品

上完『阿瑪線上工作坊』,繼續嘗試玩NFT。


見到OpeaSea不少NFT的作品是用電腦軟件而製成的,所以自己又試吓玩玩自娛。

當然不能跟那些名作來相比。🙈


在iPhone找到一個Free Apps "Sketchbook" 來試試。

不過這個Apps還未掌握得好,所以畫了百多張初稿,暫時有十二張稍為可以和大家分享的。


而第一張分享的是 "What do you See?",然而這是我第十一張完成的作品。


胡亂畫完時,我立時看到的景物是一隻鴨子 / 一個小丑,我的想像力真豐富,哈哈😆!

不知大家又看到什麼呢?


最先完成的那十張,應該會有一個主題的,不日上架!

💡喜歡的話,留下MetaMask錢包地址👛,一樣是會送70份給大家的。


What do you Se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