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 Prisca
Wendy Prisca

讓自己在這個區塊鏈的平台學習新的知識和分享點滴趣事。

吃美食 |粟子伯爵蛋糕卷 / 百香果菠蘿蛋卷

(编辑过)
繼續支持boxibakery的糕點

早前介紹過朋友的女兒,她不想浪費「提前暑假」,所以用數天時間,開了網上期間甜品店。

暑假快要結束,所以趁關店前,再支持兩款新推出的卷蛋、蛋糕卷。



~ 粟子伯爵蛋糕卷 (Earl grey chestnut cake roll)

滿載著伯爵同粟子嘅味道每啖都一定食到!唔會忽略其中一樣,我地所採用嘅粟子醬都係自己整而唔係買啲現成嘅粟子蓉,所以大家可以安心食用!(她的IG廣告語)




~ 百香果菠蘿蛋卷 (Passion fruit & pineapple cake roll)

這款百香果同菠蘿嘅蛋卷,你地有冇聽過呢個配搭呢 ~ 店主都係第一次咁樣食!! 但味道相當清新,所以鍾意食百香果同菠蘿嘅朋友一定要試下啦!

我地所採用嘅百香果同菠蘿都係好新鮮㗎!所以大家可以安心食用!食蛋卷嘅時候,仲可以食到粒粒嘅百香果籽同菠蘿,相當真材實料!(她的IG廣告語)



她明白客戶未必會吃整條卷蛋和蛋糕卷,所以推出boxibakery禮盒裝,每盒均有這兩款甜品各一,真會做生意!👍🏻


除了我們這班auntie 和uncle 支持外,還有一些陌生人嘅支持,有些更是用來作「散水餅」。(香港人通常離職最後一天,會買蛋糕請各同事吃,感謝他們過往日子的關照)

我曾問過朋友,她有多少參與程度來支持女兒,答案只有試食部份,其他的事情是被禁止插手。

很本事的女孩,接收訂購後,自己安排制作分流,再送貨,一條龍服務。

朋友見她每天睡眠時間不多,但她投入和專心去弄甜品,沒有疲累感覺😌!

不知道她今次做生意的盈利有多少,但是一個好體驗,知道自己喜歡做什麼,然後去實現夢想,如我之前的漫畫書,有著成功人士七大智慧 ~ 行動的智慧!

我這個大姐姐,真要好好跟她學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